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创新·体验·成长”——中科大智带领孩子恣意挥洒想象

2016-12-07 08:57 性质:转载 作者:陈圆圆 来源:中科大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日上午,龙华新区青少年学子齐聚观澜二中体育楼2楼,共同庆祝龙华新区第五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开幕,大赛举行到2号下午17:00,本届青少年科技节以“创...

12月1日上午,龙华新区青少年学子齐聚观澜二中体育楼2楼,共同庆祝龙华新区第五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开幕,大赛举行到2号下午17:00,本届青少年科技节以“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大赛目的:培养青少年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的精神,体验合作探索的乐趣,推广校园创客教育,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深圳中科大智将参与其中,这预示着中科大智青少年科普教育走向全国又跨出了坚实的一步。

自中科院自动化所与中科大智共同成立的“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教育联合实验室”并发布了国内第一套面向青少年的无人机科普课程,短短几月就已经在深圳各个中小学全面铺开,让无人机教育走进中小学,让中小学生也能接触、学习最新的科技,实现孩子的飞行梦,这一直是中科大智最为重视的事情。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无人机科普教育就是为了培养更多未来的能工巧匠,为各个行业输送更为全面的科技人才!

回到活动现场,吸引小朋友驻足观看体验的都是能展示他们天马行空的想象以及动手能力,例如陶瓷、绘画、无人机体验、手工作品等等都好不热闹,尤其在无人机模拟器室前,一批接一批的孩子乐此不疲的操控着无人机自由飞行,虽没有真机体验那么紧张刺激,但那种趣味也是难以抵挡的。

爱玩是孩子们的天性,如何把握住并正确的教导,就需要家长和老师的引领了。无人机作为时代进步的产物,综合了多种学科知识于一身,以无人机作为载体进行科普教育就是一种将兴趣与学习相结合的教学方式,爱因斯坦曾说过,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人一旦对某事物产生了兴趣,就会不遗余力的想要做好它,可以说兴趣学习是孩子能够全面提升自我的过程。孩子的喜欢,家长的重视,甚至上升到国家对科普教育的重视,相信中科大智青少年无人机科普教育的路会越走越好且越走越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