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轻松塞入口袋里的自拍无人机 会变形还能跟拍

2016-12-06 08:01 性质:转载 来源:腾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们已经看到了大量注重拍照、自拍功能的无人机,似乎这就是消费无人机的最终诉求。其实想想也是:你会花1万元买一只硕大的无人机、整天去公...

 我们已经看到了大量注重拍照、自拍功能的无人机,似乎这就是消费无人机的最终诉求。

其实想想也是:你会花1万元买一只硕大的无人机、整天去公园航拍吗?显然,一般上班族没办法啊。要我说,一款能够折叠、塞入口袋里的无人机,可以在手机鞭长莫及时来个自拍,是不是更有价值?

来看看Drofie,一款能够变形的迷你自拍无人机吧。

拥有蓝、粉、白、金四色的Drofie,看上去像是一个小音箱,200*100*20mm的机身可以轻松装入口袋中,可以与你去世界任何地方,这显然是大疆幻影4等专业无人机不能比拟的。

Drofie想要飞,需要先变形,从一个双层结构的长方体变成四轴无人机,设计很巧妙。仔细看它的机翼,设计非常注重安全性,所以不用担心自拍时撞到人。

Drofie内置了1500万像素相机,可拍摄1080P/30fps视频,并附带强大的LED闪光灯。另外软件功能非常强大,不仅支持面部识别、还可跟随用户拍照。

如果要说缺点,就是Drofie的1000mAh电池只能实现9分钟拍摄,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毕竟机身那么小巧。不过它支持快速充电,7.4V大电压可以实现较快的充电速度,你需要一款同样大电压的移动电源。

对比我此前关注的自拍无人机,Drofie似乎是最小巧、分辨率最高且功能最先进的,所以还是值得关注的。它的早鸟价格为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70元),预计将于2017年7月开始进行全球配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