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DARPA的Tern无人机将于2018年试飞 可垂直起飞

2016-12-05 16:34 性质:转载 来源:cnbeta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DARPA的研发目标是能在美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的小型甲板上起飞的无人机,用于搜集情报、目标监视和侦查以及瞄准和打击。根据诺斯洛普·格鲁门提交的最新报告,T...

DARPA的研发目标是能在美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的小型甲板上起飞的无人机,用于搜集情报、目标监视和侦查以及瞄准和打击。根据诺斯洛普·格鲁门提交的最新报告,Tern无人机已经通过两轮核心设计审查(CDRs),预计将会在2018年进行完全性演示。

Tern项目由美国国防部先进研究项目局(DARPA)和美国海军研究办公室(ONR)共同研发,目标是为了确保在没有完整跑道的情况下利用船上有限的空间进行垂直起飞,然后在空中转换成为水平飞行。该无人机能够有效飞行600海里(690英里,1111公里)范围,有效载荷超过1000磅(454Kg)。

去年12月格鲁门公司获得该计划的第3阶段之后,公司在今年10月份的时候宣布通过多轮CDR。第一轮CDR主要测试无人机的通用电动引擎配置,使其能够垂直和水平起飞;第二轮CDR则是起飞管理系统的硬件和软件架构,在垂直起飞中提高在空中转换为水平飞行的效率,并再次转换为垂直降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