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斯威普科技发布splash drone防水无人机升级版

2016-12-05 14:12 性质:转载 来源:齐鲁晚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深圳无人机厂商斯威普科技近日发布“splashdrone水手”防水无人机升级版,此次升级是在原“splashdrone水手”产品版本基础上进行。斯威普科技CEO胡伟...

深圳无人机厂商斯威普科技近日发布“splash drone水手”防水无人机升级版,此次升级是在原“splash drone水手”产品版本基础上进行。

斯威普科技CEO胡伟强透露,主要升级的是导航系统、以及云台和投放器的快拆系统;升级后的splash drone在GPS、北斗、Glonass三大系统的接收更加精准,表现在面对大风飞行、海中大浪、雨中飞行的恶劣环境时,导航的操控体验将更加精准,让飞行器在恶劣环境中也能掌控在毫米之间。


云台与投放器的快拆升级,表现为用户在云台与投放器相互更换时,只需简单的外部即可完成,投放器还结合了镜头,在进行远程投放时,通过镜头获得实时图传,最终获得更精准的投放位置。

2017年1月美国CES国际展会上,用户可以体验到此款升级后的防水无人机,胡伟强还透露此次升级不涉及价格变化,属于厂商在产品上极致化的行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