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国际无人机展览(IDE)将于12月9-10日在洛杉矶召开

2016-12-05 11:57 性质:转载 来源:cnBeta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论是业余还是专业的无人机选手,本周末在洛杉矶召开的国际无人机展览(IDE)都是不能错过的重要活动。在这里不仅有各种顶级赛事,还能找到最新的无人机应用...

无论是业余还是专业的无人机选手,本周末在洛杉矶召开的国际无人机展览(IDE)都是不能错过的重要活动。在这里不仅有各种顶级赛事,还能找到最新的无人机应用以及服务公司。作为MultiGp FPV无人机赛事Expo Cup的附属活动,这项展览于12月9日-10日在洛杉矶会议中心举行,届时将会有多名选手到达现场参与。

包括“BrainDrain”、“Vic”和11岁的“Drobot Racer”在内的顶级无人机选手都会到达现场,他们将会以最高80mph的速度在洛杉矶会议中心进行竞赛。本次展会共有100多家参展商,80多个演讲者和50个围绕着无人机应用、设计和组件的会议活动,目前尚不清楚本次的举办方是否会提供在线网络直播。这为期两天的展会的全程门票价格为350美元,室内价格为375美元,一般展览区域门票价格为30美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