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摄影赛高新区开赛 历届作品震撼

2016-12-05 07:54 性质:转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青岛市第二届无人机摄影大赛今天在青岛高新区拉开大幕。本次比赛设图片组和短片组两类,今天至本月25日为作品征集时间。按计划,最终将评出图片组、短...

  青岛市第二届无人机摄影大赛今天在青岛高新区拉开大幕。本次比赛设图片组和短片组两类,今天至本月25日为作品征集时间。按计划,最终将评出图片组、短片组一等奖1名,授予证书及DJI无人机一台。

  此次大赛参赛队员需关注青岛高新微信公众号报名,拍摄区域限定在红岛经济区160平方公里内。

  大赛面向中国及全球无人机爱好者,对无人机类型不作要求。参赛作品应为未在其他国际及国内各摄影比赛中获奖的作品。

  大赛最终将评出图片组、短片组一等奖1名,授予证书及DJI无人机一台;二等奖2名,授予证书及独轮车;三等奖3名,将授予证书及知名网络机顶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