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比特军用民用无人机整机生产研发基地落户大余

2016-12-04 11:42 性质:转载 来源:大余新鲜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余史上首个最最最“高大上”的中国领先世界一流水平的军民融合产业项目——科比特军用民用无人机整机生产、研发、销售、培训基地正式签...

大余史上首个最最最“高大上”的

中国领先世界一流水平的

军民融合产业项目——

科比特军用民用无人机整机

生产、研发、销售、培训基地

正式签约落户大余啦!

中国无人机行业领军企业

全球工业级无人机新标杆

深圳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总投资6个亿

一期投资2亿元

将在大余建设

无人机整机生产中心研发中心

销售中心展示中心服务中心及培训中心

  12月2日,我县与深圳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在县公务大楼举行签约仪式,首个军民融合“高大上”项目——科比特军用民用无人机整机生产、研发、销售及培训基地项目正式落户大余。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一期投资2亿元,预计于2017年7月竣工投产。


成功签约

  在出席仪式的县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我县与科比特无人机项目成功签约。据了解,深圳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国无人机行业的领军企业,也是全球工业级无人机标杆企业和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认定的具备无人机驾驶培训资质的机构之一。据了解,该公司将在我县建设军用民用无人机整机生产、研发、销售及培训基地,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一期投资2亿元,主要建设内容有无人机生产中心、研发中心、销售中心、展示中心、服务中心和培训中心。项目将于今年年底动工,预计于2017年7月竣工投产。


现场观摩无人机飞行展示

  卢致辉,男,1984年出生于大余县池江镇卢屋村,2000年毕业于池江中学,2007年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现任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无人机系统标准化协会副理事长,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副会长。卢致辉毕业后自主创业,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凭着客家人特有的勤劳与智慧,十几年来不断开拓进取、钻研创新,事业蒸蒸日上,科技新产品不断,逐渐声誉全球。卢致辉在发展事业的同时,不忘回报家乡,设立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家乡学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