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海军测试全新垂直起降无人机 可配备导弹与轻武器

2016-12-03 13:17 性质:转载 来源:旭邓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变态装备,被曝光的时候都吓尿了!据俄罗斯Warspot网站报道,美海军近日开始测试一款全新的能够垂直起降的无人机。11月28日,NavalToday门户网站发...

变态装备,被曝光的时候都吓尿了!

俄罗斯Warspot网站报道,美海军近日开始测试一款全新的能够垂直起降无人机。11月28日,Naval Today门户网站发布消息称,战术拓展侦察节点(Tactically Exploited Reconnaissance Node,TERN)项目已经从图纸和概念阶段转入第一个全功能原型机的组装阶段。

TERN项目由美国国防部先进研究项目局(DARPA)在2015年正式推出,主要承包商是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该项目旨在研发一款能够在小型舰艇上起降的无人机。

美国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没有“另起炉灶”,而是将两个现成的技术结合在了一起:XFV-1垂直起降验证机和无人驾驶飞机。XFV-1是一款涡轮螺旋桨尾翼支撑的垂直起降战斗机,于1944年开始研发,当时德国设计师试图研发一种不需要跑道的飞机。上世纪50年代,美国康维尔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继续在德国项目的基础上进行发展。虽然XFY-1飞机能够从地面起飞并降落,但是其起飞为常规方式,但降落则需要以尾部垂直着陆,加上其成本高,需要的技术解决方案比较复杂,因此项目被叫停。


XFV-1垂直起降验证机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计划在2018年完成关于垂直起降无人机的研发生产工作,并交付美国海军进行试验。2015年提出的TERN原型机长度超过12米,是根据一个“飞翼”与两个螺旋桨的方案而完成的。直径为3米的螺旋桨能够向相反方向旋转,使得无人机能够有机会以尾部垂直起降。无人机的重量暂时还未得知,但在说明中称该无人机的有效载荷可高达226公斤。除了侦察模块外,TERN还将配备各种武器,包括导弹、炸弹或轻武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