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谷歌急哭了!苹果用无人机改善地图更新速度

2016-12-02 08:13 性质:转载 来源:腾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2日报道根据最新的消息称,苹果公司正计划用无人机来改善自己的地图应用,希望能够与谷歌地图服务进行更进一步的竞争。根据《彭博社》的消息称,...

12月2日报道 根据最新的消息称,苹果公司正计划用无人机来改善自己的地图应用,希望能够与谷歌地图服务进行更进一步的竞争。

根据《彭博社》的消息称,苹果已经建立了一个机器人专家小组,通过无人机来捕获数据对地图服务进行快速更新。之前苹果和谷歌都采用了配备摄像头的汽车来进行地图数据更新,但是如果苹果使用了无人机技术,那么可以在道路检测、街道标示、建筑等方面获得更高的效率。据悉,苹果还从亚马逊的Air部门挖来了至少一名专家,来帮助无人机团队最先在西雅图进行地图数据更新。

报道称,除了使用无人机之外,苹果还开发了一个新的地图视角,专门用于汽车导航领域。同时《彭博社》还表示苹果还将继续改善室内导航的服务,让iPhone用户更好的在机场或博物馆内找到目标。目前,谷歌地图也提供了类似的服务,但是后来苹果收购Indoor.io公司之后,可以帮助苹果在室内地图定位上进一步缩小与谷歌的差距。

据悉,苹果目前所有对地图数据的改善,将会在2017年正式与用户见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