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为保证视频拍摄质量 大疆下调Inspire 2无人机最快速度

2016-11-30 16:52 性质:转载 来源:凤凰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Inspire2无人机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大疆创新科技日前宣布,Inspire2无人机的最快水平飞行速度将稍低于最初发布时的数据。大疆在本月...


Inspire 2无人机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大疆创新科技日前宣布,Inspire 2无人机的最快水平飞行速度将稍低于最初发布时的数据。大疆在本月中旬发布了Inspire 2。

大疆表示,Inspire 2现在的最快飞行速度为58mph(约合93公里/小时),低于最初发布时的67mph(约合108公里/小时)。同时,Inspire 2的0-50mph(约合8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将延长至5秒,稍慢于此前宣布的4秒。

大疆称,为了确保速度不会对视频的质量和稳定性产生影响,作出这一调整是必要的。Inspire 2针对的是电影制作人,具备障碍避让功能,配备两个摄像头,搭载的新型图像处理系统使用了一个机载固态硬盘。因此,Inspire 2首先要考虑的是它所拍摄的视频质量,而不是绝对飞行速度。

和对手的无人机出现的一些问题相比,大疆Inspire 2最快飞行速度的小幅下调并不是一个大问题。但是如果你恰好是因为Inspire 2的最快飞行速度能够超过60mph(约合96公里/小时)而预订的这款无人机,那么大疆将会提供全额退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