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中的“拖拉机”——华业A51

2016-11-30 14:21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众所周知,传统喷洒农药由于防护工作不到位,防护效果不好,导致在作业过程中对作业人员本身造成了严重的伤害。由于作业本身设备对药物雾化的效果不理想,...

  众所周知,传统喷洒农药由于防护工作不到位,防护效果不好,导致在作业过程中对作业人员本身造成了严重的伤害。由于作业本身设备对药物雾化的效果不理想,造成漏喷重喷的现象非常严重,导致水和农药的严重浪费。人工植保作业经常受地形和地况的限制,平均每天的作业效率仅仅维持在10亩左右,作业效率非常低。植保无人机的诞生彻底改变了这一现状。

近期,无人机网(www.youuav.com)一行到访深圳华业农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并参观了该公司的办公环境和生产线。受到总经理-韩振铎的热情接待。在参观期间,其负责人想我网详细介绍了该公司产品的性能、设计结构、主要核心等等,展示出了自己强而有力的实力。


华业A51多旋翼无人机/无人机网


据介绍,深圳市华业农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农用航空科技发展与服务为主业的创新型企业。该公司致力于农用无人机的研发、生产,为农业、林业、草原等领域提供无人机服务。拥有着“无人机联合实验室”、“植保机研发基地”、“植保机操控员培训基地”、“A51型植保生产基地”等诸多荣誉称号。


华业A51多旋翼无人机/无人机网摄


据韩总介绍,多旋翼无人植保机A51是专门针对农业植保作业的专用无人机,该飞机采用人工操控、地面站及GPS智能操控相结合实施控制方式,对地面站飞行参数进行实时监控、现场视频回传喷洒效果观测,从而确保飞机安全、高效的工作。在设计上采用高度集成化的设计技术,可折叠机臂设计、高性能的减震组件设计等新技术的采用,使该产品具有安装调试工作简单、载重量大,喷洒效率高,安全稳定性强,携带方便等特点,并具有夜间飞行功能。


专业充电设施/无人机网摄


华业植保的专业充电设施,只需20分钟便可把全套电池充满,刚好是喷完20升农药的时间。所以只需两套电池,华业飞行植保机器人就可以整天不停地工作,每天可达到1000亩地左右,相当于100个人的植保作业效率。

随后,小编跟随工作人员来到试飞场地,观摩了无人机中的“拖拉机”——华业A51植保无人机的试飞作业过程。



简单的快捷调试阶段/无人机网摄


轻便的机身/无人机网摄


试飞现场/无人机网摄

试飞现场/无人机网摄

华业A51无人植保机的操作系统非常简便,从一个新手到操控飞机进行植保作业的一个过程极短的时间就能完全掌握。



无人机网高层现场学习操作并完成试飞/无人机网摄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