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无人机市场已被中国抢走半成,现在就连这国也在考虑下订单了

2016-11-30 08:30 性质:转载 来源:战至最后一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军用无人机在国际市场上有多有名呢?以“翼龙”无人机举例,先后出口到尼日利亚、埃及、阿联酋等国。就连美国的大客户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的大客户哈萨克期...

中国军用无人机在国际市场上有多有名呢?以“翼龙”无人机举例,先后出口到尼日利亚、埃及阿联酋等国。就连美国的大客户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的大客户哈萨克期坦都买了中国的无人机。

不久前的2016年度哈萨克斯坦防务展上,哈方公开展示了他们在中国购买的“翼龙”无人机。美国人不舒服,俄罗斯人也很无奈,中国的无人机做得好是公认的事实。中国的无人机不仅在平均价格上比国际市场:美国和俄罗斯便宜,并且性能相当好,如此性价比高的无人机受到各国热捧也就不足为奇了。

“翼龙”无人机平均一天能够飞行10小时,并且摧毁目标的准确度相当高,这个成果是美式无人机都达不到的。所以,现在俄罗斯国内都出现了想要从中国购买无人机的声音。由此看来,中国的无人机市场已经打败了世界上最强的两个对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