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能鸟无人机闪耀美丽苏州

2016-11-27 12:27 性质:转载 来源:智能鸟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hinterGEO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展览会于2016年11月23日至26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展会的主题是“走进十三五再续新篇章”,展会展出航空...

ChinterGEO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展览会于2016年11月23日至26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展会的主题是“走进十三五  再续新篇章”,展会展出航空测量仪器、三维激光扫描、无人机系统、高光谱相机、卫星遥感图像处理软件、测绘仪器配套等相关测绘设备。

武汉智能鸟无人机重装亮相本届展会,展示公司KC1600电动固定翼无人机、KC2000油动固定翼无人机、KC3400油电混合垂直起降无人机、多旋翼和图像数据处理等系列产品,受到参会观众热烈关注和赞誉。

展会期间,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宋超智副局长、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吴卫东主任等领导一行莅临公司展位参观指导,公司总经理王效波详细介绍公司在测绘无人机的最新创新成果,宋局长认真了解并给予充分肯定。

展会过程中,智能鸟接待来自全国各地测绘行业领导和专家,并和多位意向经销商和客户达成合作意向协议,客户对公司对测绘领域无人机的专注研发能力表示高度认可。图为公司王总为行业客户详细介绍最新产品KC3400垂直起降无人机。

公司产品吸引众多行业客户前往展位参观咨询,了解产品性能特点,展位接待工作人员进行详细解答。

苏州电视台对公司展位和测绘无人机进行采访报道。

展会举办重大优惠促销活动,展区现场还进行精彩不倒翁美女秀场表演,吸引广大客户和经销商参观交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