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当防水遇上无人机 XENO带你玩出新高度

2016-11-24 14:34 性质:转载 来源:Yesky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几年,无人机作为航拍的一种设备非常流行,在工业、农业、影视业、广告业、摄影业等诸多行业都可以看见航拍无人机所起到的作用。除了这些作为专业用途的无...

最近几年,无人机作为航拍的一种设备非常流行,在工业、农业影视业、广告业、摄影业等诸多行业都可以看见航拍无人机所起到的作用。除了这些作为专业用途的无人机之外,很多个人摄影爱好者也加入到了航拍的行业中。

可以肯定的是,无人机作为航拍设备刷新了人们对拍摄的传统认知,将拍摄的范围从陆地扩大到领空,解决了拍摄角度造成的难题。而一款优质的无人机可以使用很多年,这也间接的降低了航拍的成本。

正因为航拍无人机有着如此多的优势,所以,它才会吸引到很多人的关注。XENO防水无人机作为行业中的新面孔,不管是在设备还是在服务上都有一定的优势。而它在面对诸多航拍爱好者的时候,不仅希望航拍爱好者可以通过XENO防水无人机这款设备,领略到航拍的乐趣,还希望航拍爱好者可以更加专业。

驾驶一台航拍无人机,并且同时操作相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姑且不说拍摄结果的好坏,整个拍摄过程会直接关系到公众的安全。如果选择的飞行地点和飞行方式出现问题,那么,很容易造成一些危险的事故。虽然说,航拍可以给人们带来很多视觉上的惊艳瞬间,不过,真正使用无人机的时候,依然要小心翼翼。那么,如果是第一次使用航拍无人机应该注意什么问题呢?来看看XENO防水无人机是怎么帮助航拍爱好者来完成第一次拍摄的。

使用XENO防水无人机来进行拍摄的时候,一定要远离人群、车辆以及钢结构建筑物,要选择一个较为开阔的地方提前对无人机训练几次,掌握无人机的操作模式,加深无人机对指令的印象。选定了飞行场所之后,要了解当地的相关请款,看该区域是否允许进行航拍。不要以为航拍可以想当然的拍摄,很多地方其实是禁止拍摄的,如果进入雷区,还有可能触犯法律。

XENO防水无人机的核心优势之一就是可以拍摄到很多无法得到的镜头,比如高空俯瞰镜头,全景镜头等等。对于操作者来说,必须用于创新,发挥XENO防水无人机的优势,这样才能拍摄出前所未有的图像。

值得一提的是,无人机摄像技术的高低并不是只依赖飞行操控技术,除了要熟悉无人机的操作之外,还要学习很多摄影摄像的知识和技术。虽然说航拍的确可以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可以熟练的使用航拍无人机并不容易。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无人机的续航能力其实是非常有限的,如果想要一次性拍的尽兴,那么,就要选择类似于XENO防水无人机这样的超长待机的航拍设备。

如今,有越来越多的人都希望可以加入到航拍的大队伍中来,一睹无人机带来的惊艳。恋空进行时,要技术,要经验,更要设备,XENO防水无人机带你领略拍摄的极致美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