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日本千叶市第4次利用无人机进行远距离送货实验

2016-11-24 08:11 性质:转载 来源:人民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22日,日本乐天等公司在千叶市利用小型无人机进行了远距离货物配送的实证实验。千叶市是日本政府指定的无人机送货相关国家战略特区,与...

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22日,日本乐天等公司在千叶市利用小型无人机进行了远距离货物配送的实证实验。千叶市是日本政府指定的无人机送货相关国家战略特区,与无人机相关的实证实验从4月起开始进行,本次为第4次实验。

本次实验使用了日本NTT docomo通信公司的高速通信网络“LTE”网。实验假定位于千叶市海滨浴场的一名男子订购了手机电池,在距浴场约700米的海岸边让无人机起飞并将商品送达。

无人机是由乐天公司总部(位于东京都世田谷区)进行远程操作的。乐天公司与进行共同实验的自主控制系统研究所一同对无人机在海上飞行时的问题点等进行了验证。docomo公司则对手机网络造成的影响进行了调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