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哥伦比亚毒贩使用无人机走私130公斤毒品

2016-11-23 07:15 性质:转载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美国《商业内幕》11月21日报道,哥伦比亚警方在该国西北部的海边城镇Bahía Solano发现了286.6磅(约合130公斤)可卡因埋在沙滩上,旁边还有待组装的无人机零部件。

  据美国《商业内幕》11月21日报道,哥伦比亚警方在该国西北部的海边城镇Bahía Solano发现了286.6磅(约合130公斤)可卡因埋在沙滩上,旁边还有待组装的无人机零部件。警方称,该国北部的贩毒分子意在借助无人机,将非法货物运到边境地区。

  “不法分子使用无人机把可卡因运到巴拿马,每次可运送22磅(约合10公斤),运送里程达62英里(约合100公里),”当地警官José Acevedo补充道,“毒品被藏起来,等着运输,巴拿马有其它接头人会收货。”

  Acevedo还认为沙滩上的可卡因很可能与哥伦比亚贩毒集团乌拉瓦人Los Urabe?os有关,该集团在哥伦比亚活动已有十多年,刚开始是从该国反叛军分离出来的,专门从事贩毒和恐怖袭击等犯罪活动,近几年实力猖獗。

  早在2010年,墨西哥当局者就做出了警告,称贩毒分子利用无人驾驶运输工具携带毒品,称重约100磅(45公斤)的无人机,一次可运送100公斤的毒品。2015年1月,一架携带3磅冰毒的无人机在墨西哥蒂华纳的一个停车场坠毁。2016年9月,一包26磅的大麻撞到美墨边境城市Nogales的一户人家,很可能是由无人机运输的。

相关阅读: 哥伦比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