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UTC慧飞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中心上海廊下分校正式开班啦!

2016-11-23 06:50 性质:转载 来源:UTC慧飞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UTC慧飞无人机培训学校上海廊下分校第一期培训班18日9:00正式开课。

  2016年11月18日,UTC慧飞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技术中心上海廊下分校,第一期培训班顺利开课!

UTC慧飞上海廊下分校植保机学员温馨大家庭合影

UTC慧飞学员农业植保机课程理论知识正在进行中

  UTC慧飞无人机培训学校上海廊下分校第一期培训班18日9:00正式开课。金校长于开学典礼的致辞,就我国农业的过去、现状和未来,阐述了为什么要学习和从事植保事业。

李扬教官开始了第一课,各位学员都被他生动的教学所吸引

UTC慧飞教官现场教学MG-1的实操课程

UTC慧飞学员与MG-1植保机的帅气背影,大写加粗的帅

课间休息时间,教官带领UTC学员到廊下实训场地(千亩绿地)做现场演示

心意植保001队资深飞手卓巨擘的试飞精彩流畅,让在场的所有学员跃跃欲试,大疆UTC棒棒的

  娴熟的飞行技术,必须通过专业系统地学习和艰苦的训练换来的。学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回慧飞到课堂,更加认真地跟着教官梳理理论知识。争取在未来的植保作业工作过程中,有更好的飞行效率,降低减少事故发生率,从而带来植保事业的利益最大化。

媒体采访UTC慧飞学员

媒体采访UTC慧飞美女学员

  媒体得知UTC慧飞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技术中心上海廊下分校开课前来采访,在旁听了我们室内课和室外试飞课后,专门对金校长,学员等人员做了现场采访。

UTC慧飞学员练习飞行模拟器

  理论学习结合有趣的模拟器电脑练习,让同学们劳逸结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快乐学习。

  结束一天充实的学习生活,晚上在锦江中华农家乐聚餐,享受一下农家乐带来的美食和轻松。

  所有学员都在教员们的悉心指导下收获很多,相信UTC慧飞无人机培训学校上海廊下分校一定会培育出一批又有一批优秀卓越的、实战素质的高质量植保机飞手,为中国农业的植保飞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UTC慧飞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中心上海廊下分校第二期植保学习班定于12月中下旬开班,期待你的加入,等你来飞。

相关阅读: UTC 慧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