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和烟花说拜拜!英特尔无人机接手迪斯尼夜空秀!

2016-11-17 14:11 性质:转载 来源:VR第9频道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迪斯尼世界晚上的重磅戏烟火秀可能面临着数百台飞来飞去的发光LED无人机的挑战。它们可以闪烁、升降、以及一致的动作,并且只需要一人操作即可。我有...

  迪斯尼世界晚上的重磅戏烟火秀可能面临着数百台飞来飞去的发光LED无人机的挑战。它们可以闪烁、升降、以及一致的动作,并且只需要一人操作即可。我有幸观看了它们的表演,我找不到更好的词来形容了,震撼!

  这些无人机来自英特尔,这家电子科技巨头向迪斯尼展示了他们下一代无人机。这些无人机可以做到烟火没法做到的事情!它们像舰队一样快速飞行,并在天空中来回穿梭,扭曲反转,形成活灵活现的三维图像。

  今天稍晚一些,300台这款被叫做“流星”的无人机将在迪斯尼世界的湖面上空表演空中假日秀。拐杖糖会跳舞,战士将列队前进,每个人都会被祝福。

  这是因特尔最近对无人机单个到多个操作的探索项目。这就像是现实版的《安德的游戏》。就像奥森·斯科特·卡德的梳理所写,个人指挥群体,发出指令指挥着无人机的行动。英特尔说无人机的数量没有限制,可以指挥多到你无法想象的数量。

英特尔“流星”无人机

这架无人机非常轻便。机翼被密封在镂空的金属外壳中,机翼非常轻便的塑料,外壳是聚苯乙烯塑料。总重量在280g,只相当于一个排球。

  英特尔觉得未来无人机可以成群结队的执行任务。和迪斯尼用来制造华丽天空秀的这一套系统可以同样用在搜救行动和检查设备货品中。想一想,一群无人机用扫描搜索程序(比如英特尔的 RealSense 平台),去检测一架飞机或者一座水塔。或者,这群无人机也可以创造出一块浮动的LED屏幕。

  英特尔与迪斯尼工作人员一起设计并导演了这场秀。从概念到落地,花了将近5个月的时间,但是多亏了承担了大多数工作量的英特尔系统,只用了3个星期就设计完成了空中表演图像。

  这场秀的明星不是无人机,而是这套操作系统。由英特尔内部研发,在一群距离非常近的无人机中,一系列的程序可以精准的给到一台无人机。“这些程序就是为了大规模用机而编写的,可以承担起1万台无人机的同时操作。”

  这套系统计算出无人机重现一个图像需要什么。输入一张图像,比如说搜狐的LOGO,这套系统就能计算出需要多少台无人机可以呈现出黄色的SOHU。然后再输入另一张图像。这次这张图像可能需要少一些的无人机,这时,这套系统就会让多余的无人机推出主视觉中心并且关闭他们的LED灯,就是说让它们消失在夜空中。在两张图像变化途中,系统会规划出合理的移动路线避免无人机的碰撞,因为无人机自己是没有碰撞检测功能的,系统需要为它们规划好。

  联邦航空管理局最近也批准了迪斯尼可以在自己的公园里晚上自由使用无人机的权利。有效期一直持续到2020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