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送披萨那问题来了:小费怎么给?

2016-11-17 07:49 性质:转载 来源:腾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送货听上去还只是个新鲜的噱头,但达美乐披萨已经开始真正应用这项技术了。这家连锁披萨品牌日前宣布,他们在新西兰当地时间周三上午11:19利用无人...

无人机送货听上去还只是个新鲜的噱头,但达美乐披萨已经开始真正应用这项技术了。这家连锁披萨品牌日前宣布,他们在新西兰当地时间周三上午11:19利用无人机完成了完成了首次商业投递。

据悉,达美乐语音无人机送货创业公司Flirtey合作完成了这个项目。虽然无人机是通过GPS导航所自动控制的,但还是有一组无人机专家和一位无人机飞行员对整个过程进行了监控

达美乐对于无人机送货似乎很感兴趣,他们表示,公司未来还将在澳大利亚比利时法国荷兰日本德国这6个市场继续探索无人机送货的可能性。

“在本周,我们的旺阿帕劳阿店将会继续使用无人机进行送货,在这个过程当中被收集到的信息将帮助我们在明年拓展无人机送货的范围。”达美乐集团总裁Don Meij在声明中这样说道。

对于那些担心自己的工作可能被机器人所取代的员工,达美乐表示无人机送货服务将创造外的专家职位。

“我们认为,无人机送货将成为我们派送团队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这实际上会创造更多的职位。随着该服务的发展,我们将会招募额外的团队成员来负责无人机订单和管理。”Meji说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