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能装兜儿里的自拍无人机!手掌大小还带LED屏

2016-11-12 08:31 性质:转载 来源:腾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正在变成越来越有趣的玩具,它们能够飞得更快更高、开始学会追踪主人位置自动拍摄、甚至可以如手掌般大小,装在口袋里就可以带到任何地方。比...

无人机正在变成越来越有趣的玩具,它们能够飞得更快更高、开始学会追踪主人位置自动拍摄、甚至可以如手掌般大小,装在口袋里就可以带到任何地方。

比如ZANO,是不是很可爱,其实它也很强大。

放在手中放飞它,用手机应用让它固定在空中,就可以拍摄精彩瞬间;即便你走远了,重新解放它,它就会飞到你身边。

更有趣的是,它为自拍做了一些贴心的小设计。当你朋友聚会、想要拍一张合照时,放飞ZANO,它前面的LED屏幕会显示倒数时间,没有人会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拍摄而眨眼。另外,它还是一个闪光灯。

只要有一台Android手机或iPhone,就能轻松操控ZANO,直观的界面如AR游戏一般,让你自由地使用ZANO拍摄精彩的照片。

ZANO还内置了多种先进的传感器,可以避开障碍物、保持稳定,并且随时与设备连接,一旦它感觉自己的电力不够或是距离手机太远,就会飞回主人身边。

虽然ZANO不能飞得太高、太远,但可连续飞行10至15分钟、40公里/时的速度作为一款自拍无人机已经非常合格,另外它还有一块备用电池,让你可以拍得更尽兴一些。

未来,ZANO还将通过软件更新实现面部识别、物体追踪、360度全景和实时的滤镜功能,LED屏幕也可以实现自定义,用户更能够同时控制多个ZANO,听上去非常诱人。

ZANO目前的售价为149英镑(约合人民币1271元),提供全球送货服务。

用户还可选择荧光、黑色及红色等特殊颜色版本,不过价格要更高一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