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Xplorer Mini正式售卖,小型无人机市场烽烟四起

2016-10-29 14:08 性质:转载 来源:XIRO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深圳无人机厂商XIRO打造的小型无人机——XplorerMini正式对外发售,目前已有不少媒体记者收到XplorerMini产品,预计很快就有关于XplorerMini的详细评测...

深圳无人机厂商XIRO打造的小型无人机——Xplorer Mini正式对外发售,目前已有不少媒体记者收到Xplorer Mini产品,预计很快就有关于Xplorer Mini的详细评测。


  Xplorer Mini,第四代无人机代表之作

目前,我国消费级无人机市场迎来爆发期,大疆、零度等公司推出的消费类无人机逐渐引起消费者关注,使用无人机进行航拍已成为摄影爱好者的新风尚。据预计,到2025年我国消费级无人机市场规模将达到750亿元。

目前业界普遍将无人机的发展分为4个阶段。一代无人机以固定翼无人机为主;二代无人机轴距多为800毫米以上,云台可挂载专业的摄像机,多用于局部测绘影视拍摄;三代无人机则是以大疆精灵系列、零度探索者系列为代表的四旋翼无人机。第四代无人机更小巧轻便、更为智能,且将拥有更多的移动互联网属性。刚刚诞生的Xplorer Mini可称之为第四代无人机的代表之作。

Xplorer Mini小巧便携,一手便可握住,重量不超过450克,可轻易的放进普通背包。同时Mini外壳可拆卸,消费者可订制专属自己的个性外壳。性能方面,Xplorer Mini主打时尚、便携、智能、航拍等功能,可广泛用于室内聚会、户外旅行、休闲娱乐等场合。值得一提的是,Xplorer Mini的新一代飞控已实现所有操作用手机App即可实现,免去携带专门遥控器的麻烦。
  小型无人机市场硝烟四起,Xplorer Mini无惧挑战

除XIRO之外,其他厂商也发布了自己的第四代小型无人机,例如,派诺特Bebop2、Yunne的Breeze,大疆的Mavic等。纵观各家产品,可以发现这些无人机都以小型便携为最大卖点,同时也加强了产品的移动社交属性。可以预见,随着技术的发展及市场成熟度的提高,小型无人机会和第三代无人机一样,迎来一个爆发时期。当然,如果说第三代无人机只是大疆的独角戏的话,那第四代无人机市场的竞争则是群雄逐鹿。

  XIRO市场总监姚本超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XIRO是世界范围内少数几家掌握飞控、云台、光学、计算机视觉、避障碍等核心技术的厂家之一,技术实力十分雄厚。而且,XIRO背靠上市公司雷柏科技,在供应链及生产品控方面,拥有着十几年的丰富经验。对于小型无人机市场的竞争态势,他表示,无人机市场鱼龙混杂,很多厂商打着创新的幌子,产品却根本无法出厂。Xplorer Mini经过严苛的研发与测试,在性能、品质、售后等方面,Xplorer Mini的优势巨大。目前,XIRO正在全力生产Xplorer Mini以满足国外消费者对小型无人机的巨需求。

  目前,第四代无人机市场正处于刚刚萌芽的阶段,竞争态势的激烈程度不言自明,Xplorer Mini的正式售卖,无疑让这个领域又进入了新一轮的角逐。可以说,XIRO此时推出的Xplorer Mini会是一款令人眼前一亮的产品,让我们期待Xplorer Mini之后的表现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