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牛人给无人机配上1000w超亮LED灯 可夜间搜救

2016-10-25 07:48 性质:转载 来源:腾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在无人机已经成为了控制拍摄的最重要工具,而先要拍摄出漂亮的作品,许多角度都已经离不开无人机的帮忙。其实无人机的作用不仅仅只是拍摄视频,如...

现在无人机已经成为了控制拍摄的最重要工具,而先要拍摄出漂亮的作品,许多角度都已经离不开无人机的帮忙。其实无人机的作用不仅仅只是拍摄视频,如果巧妙的加以改造,可以实现跟多有用的功能。

现在一位名叫Daniel Riley的无人机爱好者则看到了无人机的另外一个应用潜力,那就是通过提升照明特性进行搜救和实际运用。

Daniel Riley在自己的无人机身上安装了一个亮度超过1000w的LED灯光板。其实Daniel Riley对于高亮度的设备并不陌生,去年它就同样改造了一个1000万亮度的轻型钻机来提高了实际的工作效率。

作为世界上亮度最高的无人机,Daniel Riley的这个作品最大亮度达到了90000流明,而无人机携带了超过10磅重的100枚LED照明灯。同时每个100w的模块单独提供了散热电源和独立的供电设备。然后无人机本身通过两个串联的锂电池可以进行连续10分钟的飞行。

在Daniel Riley的尝试中,还可以通过智能手机App控制改变无人机光线的颜色,并且还可以自定义亮度以及照明范围。同时App还可以用来进行导航及自定义控制面板设置。而在亮度全开的状态下,无人机在10分钟的飞行下可以实现相当大范围的照明作用。

从演示来看,这架经过改造的无人机可以照亮整个小山坡或院子,并且在夜间还可以对地面上的建筑物和目标提供足够的照明。

这架改造的高亮度无人机最适合用来给人类无法企及的地点进行照明,同时包括搜救、夜间救援等特殊行动都非常适合这架无人机发挥自己的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