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技术专家 > 正文

余景兵:做中国民用无人机行业的“全球鹰”

2016-10-13 06:28 性质:转载 来源:全球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余景兵日前,喜德盛国际自行车训练基地年度总决赛盛大举行,来自各地的山地车顶尖选手参加比赛。当一辆特殊意义山地自行车在全球鹰6旋翼无人机的引领下从...


余景兵

日前,喜德盛国际自行车训练基地年度总决赛盛大举行,来自各地的山地车顶尖选手参加比赛。当一辆特殊意义山地自行车在全球鹰6旋翼无人机的引领下从山顶优雅飞来,准确无误的到达目标区域时,大赛开幕式进入最高潮!

全球鹰(深圳)无人机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高新软件园区——深圳大运软件小镇,是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校友余景兵创办。公司拥有一支由高学历、高素质人才组成的创业团队,团队成员年轻而充满朝气,具有创新意识并勇于迎接挑战。

经过一年多的艰苦奋斗,截至目前,全球鹰(深圳)无人机有限公司在新兴无人机行业已经赢得广泛的赞誉,被评为“2016中国无人机二十强”,并已经形成“一个总部六大无人机基地”的发展格局。

该公司依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无人机技术资源和大运软件小镇创新服务平台,通过产学研合作,重点在农业植保航拍航测电力线巡线、灾害救援等应用领域提供专业无人机产品和应用服务。公司的创新产品有操作简单、应用广泛的电动多旋翼无人机,有杀虫效果好、农药喷洒效率高的电动无人机直升机,有大载荷、长续航的燃油动力无人机,以适应不同的地形和农田的需要。公司还拥有民航局授权的AOPA无人机驾驶员训练机构资质,已经为无人机行业输送近千人的专门人才。

余景兵原籍陕西汉中,1999年本科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器制造工程机械自动化专业。自2005年以来,陆续创办了深圳市沧龙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大秦专显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商显液晶大屏幕的研发生产业务。2015年继续创立了全球鹰(深圳)无人机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民用无人机驾驶员培训、农业植保无人机研发及无人机应用服务业务,立志做中国民用无人机行业的“全球鹰”。

余景兵曾经荣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航校友创业之星”称号,北航建校60周年被评为“北航60位优秀校友”,入北航校友成长实录系列丛书“创业卷一”——《起航·翱翔·感仰》。2016年1月8日,针对民航局运输司发布的《使用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开展通航经营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余景兵联名近200家无人机企业向民航局运输司提意见,为无人机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争取了政策空间。

相关阅读: 全球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