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UAS2016第六届中国国际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展在京开幕

2016-09-20 21:38 性质:原创 作者:胡立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展会持续四天,更多的展会情况,也请持续关注!

  9月2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展馆)正式开幕,该展会由中国航空学会主办,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国家测绘局联合主办。本届展会以“融创成序,智领未来” 为主题,为无人机专业人士间建立交流洽谈的机会,所涉展示内容均是新近成果的较大规模的高规格无人机行业专业展会活动。同时也向公众传递了中国无人机产业整体发展情况以及无人机相关技术趋势。

中国航空学会副理事长,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张新国 宣布2016中国国际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展览开幕

  在本届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大会暨展览上,来自航空、航天、科研院所以及众多民企展示了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当前优秀成果技术及产品。从展会主办方的数据看,本届展会来自国内外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的产、学、研、用各个领域的专家、企业悉数到场,展示内容涵盖无人驾驶航空器的方方面面。参展的100家单位中,航空、航天制造企业约占13%,航空相关院校占7%,外资企业占4%,民企占76%,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参展的民企数量所占比重较2014年增长了31%,越来越多的民企成为中国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产业市场化的重要支持力,亦是当前无人机行业良好发展势头的一个缩影。


北京无人机产业联盟展区

  中航工业旗下的中国直升机设计研究所、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和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等代表国内主流研发制造产商参展,以及西北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等航空科研院校均携不同形式的无人机参展。

中国直升机设计研究所

中航工业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

上一页1234
相关阅读: UAS201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