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Typhoon H Pro “RealSense版本”开箱

2016-09-18 07:27 性质:转载 来源:科技前沿新视野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Yuneec台风TyphoonHPro“RealSense版本”已经正式发布,笔者这里做一次开箱介绍,咱们一起来看看这款无人机究竟都包含些什么,以及从外观上看究竟...

Yuneec 台风Typhoon H Pro “RealSense版本”已经正式发布,笔者这里做一次开箱介绍,咱们一起来看看这款无人机究竟都包含些什么,以及从外观上看究竟有何不同之处。

1.外包装背包,设计上不算精美且块头大而宽,可背着外出,但不见得便携,感觉还不如再添加一个拉杆和滑轮,或许更实用。

2.背包内藏着一个泡沫内胆,该内胆与前一版本的Typhoon H有所修改,所有物品都放置其中,当然,机身和遥控器占据绝大部分空间。

3.从背包内取出所有物品,全家福如下图所示。可以看出,机身和遥控器比其它部件都大很多,充电器和充电底座加起来也有些庞大。除此之外,还包括8支桨叶,1个额外的电池,1个手持魔棒遥控器以及1个遥控器屏幕遮阳板。

4.详细看看机身部分。折叠机臂设计,裸露部分线路,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以免折断线路。

另外,在折叠机臂的时候,一定要当心压住手指,如下图所示。

还有,机臂的卡扣采用金属片设计,长时间频繁使用,可能会导致卡扣松弛影响结构的稳固,或者在潮湿的环境下易受到腐蚀或生锈。

5.桨叶安装。桨叶设计与大疆精灵4有些类似,黑白标记正桨和反桨,基本不会出现正反混淆安装的情况。黑与白一一对应安装,通过按下且旋转即可固定桨叶,安装还算便捷,不过这一设计确实与大疆精灵4和悟系列的安装方式有一定的雷同。

6.台风Typhoon H Pro(RealSense版本)的机身大小,无论机臂折叠与否,都比大疆的精灵要大一些,因此Typhoon H在便携性上似乎没有什么优势。

7.取下云台支架,再来看看云台部分。Typhoon h整个机身基本都是采用塑料制作,从云台相机部分可以更加清楚地看出。对于12888元价位的无人机来说,如果飞机的外观你还能勉强接受的话,相机云台部分的塑料材料和做工确实有些让人对该产品的性价比产生怀疑。而且,云台与机身之间的连接,也仅仅是通过薄薄的塑料滑槽以及触点连接,难免对于稳固性和可靠性有些担忧。

还有一点,尝试取下云台的时候,很容易触碰到飞机的电源开关,这样的设计确实有些让人困惑。

8.Typhoon H Pro的重磅,既最最核心的模块,是来自Intel的RealSense实感模块。可以实现3D建模让飞行器自主规划飞行航线,绕开障碍物进行飞行。然而,航拍无人机毕竟最最主要且基本的功能是便于拍摄或者以拍摄为目的,所以这个功能对于航拍体验和效果来说,能起到多大的作用还有待市场检验。另外,RealSense上方依然保留着超声波避障感知模块,用于前方辅助避障。

9.机身下方,在该版本上似乎也新增了超声波光流室内定位模块。

10.遥控器硕大无比,天线相比之前版本多了一根,遥控器上的按键和旋钮还是多的让人有些抓狂,让小白用户不知如何下手。

11.手持魔棒遥控器,内置GPS模块,可以作为跟随的目标让Typhoon H进行跟随和跟拍,同时也可以用来对飞行器进行飞行操控。但众所周知,GPS具有一定的误差,所以跟随和跟拍的效果也不能得到保证,而且,魔棒对于飞行器的控制,在体验上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12.电池和充电,标配的充电器可以同时给飞机电池以及遥控器充电,同时也配备了车载充电器。

从机身上取下电池,操作较简单,只是千万不要用力过猛,以免损坏塑料外壳,取出电池可以看到裸露的电路板。

Typhoon H Pro是一款价格高于消费级而定位于消费级的产品,产品设计以塑料为主略显低档次,遥控器设计偏向有经验有DIY能力的模型爱好者。虽然继承了英特尔的RealSense实感模块,可以进行3D建模和航线规划已达到智能避障和绕开障碍物飞行,但实用性还需进一步验证。不管怎样,这款产品的主体究竟是RealSense实感模块,还是Typhoon H航拍无人机,谁来配合或者辅助谁,还不是很明确,所以,这款产品消费者是否会买单,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