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从中东到能飞无人机学院,一个创业梦的距离

2016-09-09 07:00 性质:转载 来源:中企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是利用无线电遥控设备和自备的程序控制装置操纵的不载人飞机。无人机的面世,注定它是与众不同的。近年来,无人机被各大行业领域普遍运用,它在影视拍摄...

无人机是利用无线电遥控设备和自备的程序控制装置操纵的不载人飞机。无人机的面世,注定它是与众不同的。近年来,无人机被各大行业领域普遍运用,它在影视拍摄、保险查勘、警务执法、农业物流快递、餐饮送餐等中的使用身影,屡见不绝。无人机逐渐走入普通百姓生活,应用于生产生活的各个方面,从科技创新到产业生产,无人机的魅力无限,商机无限,告别了吸引眼球的花式各样的无人机,应用时代的发展超乎想象它正逐步改变人民的生活,这也意味着无人机时代已悄然来临。

郭英乾,能飞无人机学院第十五期无人机培训班学员。大学毕业后,就业于山东东营的大型石油装备民企。他被长期分配在其公司的中东分公司,阿曼、阿联酋、沙拉阿伯等石油大国是他的常驻地。在工作期间,他发现在国外工作给你成就感是有限的,特别是中东地区。在中东地区虽富,但科技落后,而且外籍劳工享有的资源少,工作时间非常长,收入低。所以,他决意回国,开启自己的创业梦。


(郭英乾,能飞无人机学院第十五期无人机培训班学员)

开始他对无人机是十分陌生的,在中东无人机的运用甚少,因为中东的地面温度高,通用材质的无人机并不适合其环境使用。无人机在中东地区暂时是运用到影视拍摄和战争。但随着无人机的快速发展,无人机的多效,实用在电视、网络铺天盖地被宣传。这让他开始有意识地关注无人机,他得知全球无人机市场规模目前保持在312.64亿元—315.17亿元之间,未来十年是无人机的黄金时代。突出、与众不同是新时代奋发青年的特点,郭英乾看到无人机的大好前景,此刻他想要改变现状,回到自己最初的梦想:利用好的资源来创业。

(郭英乾,能飞无人机学院第十五期无人机培训班学员)

随着国内无人机技术的不断发展,产业链的成熟,无人机多方应用使得他看出其在中国的商机。郭英乾认为:一方面无人机行业这个新科技让人们过上便利生活、让企业引领智能生产,科技的变化让无人机在整个社会占据重要地位;另一方面,无人机作为新兴市场,产业生态链尚未完全形成和成熟,而无人机领域创业刚刚开始,这使无人机相对于其他成熟行业具有竞争优势,未来无人机的发展必是与大数据、VR等智能科技相结合,这是时代发展的要求,而且人类对于飞行的梦想与生俱来,所以他看好无人机领域未来的发展。

此次郭英乾是为自己的创业梦而来的,创业的前提必须对行业的深入了解和掌握熟练的行业技术。他的想法是:第一步把行业技术学好、学精、再运用。在日渐规范的无人机监管背景下,“持证上岗、持证创业”才是明智选择,这不但是个人对社会的责任,也是创业技术的保障。相信郭英乾的创业将是一个充满想象的宏大故事,其创业定会带来一场全新的“创业革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