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大疆袖珍无人机曝光,掌上无人机还带云台?

2016-09-08 08:18 性质:转载 来源:雷锋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几个月之前,小型掌上无人机开始兴起的时候,业内有有了一些风闻,说国内消费无人机巨头大疆创新也在做类似的产品,大疆方面倒是没有对这些传闻进行过回...

  在几个月之前,小型掌上无人机开始兴起的时候,业内有有了一些风闻,说国内消费无人机巨头大疆创新也在做类似的产品,大疆方面倒是没有对这些传闻进行过回应,而今天,外媒QuadcopterGuide收到了一个匿名来源的爆料消息,称大疆的下一个新产品,确实是一个小型的无人机。

  根据爆料称,这款小型无人机的名字为“DJI Mavic”,是一款折叠式结构的小型无人机,爆料者还提供了相关的谍照。我们来看一下根据目前所掌握信息整理的“DJI Mavic”的初步规格。

  | 机身:

  整个机身重量仅为650克,机身采用了折叠设计,4个轴臂和旋翼能够紧贴机身收起,看上去很小巧、很便携。

Mavic无人机谍照(图片来源QuadcopterGuide)

  | 相机:

  根据爆料者给的参数,这款小型无人机配备了一款4K的相机,跟其他的掌上无人机不同的是,Mavic上似乎装配了一个双轴云台,这可是一般掌上无人机不常见的配置。

Mavic无人机谍照(图片来源QuadcopterGuide)

  | 连接:

  Mavic还是使用了WiFi的链接方式,根据参数,有效遥控距离为300米。

  | 遥控器

  跟多数主打手机操控的掌上无人机不同的是,DJI给这款无人机配了一个看上去还挺专业的遥控器。这个遥控器上自带了一块屏幕,搭载的Android系统。爆料者称,这个遥控器的设计可能会跟Team Blacksheep 推出的TBS Tango 遥控器有些相似。

TBS Tango 遥控器

上一页12
相关阅读: 大疆 袖珍航拍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