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工业级无人机新起点:UAS任务载荷的行业意义

2016-09-05 18:14 性质:转载 来源:2016 UAS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UAV到UAS,无人机到无人驾驶系统的发展,任务载荷成行业关注重点,并朝着多用途、高性能、智能化、小型化等方向发展;从最基本的图像设备、视频设备、红外探测、激光测距到雷达、光电吊舱传感器、电子对抗任务载荷等,由简到繁、化繁为简;任务载荷即密切联系终端体验,应用需求促进技术革新;又贴合行业产业链发展,扩展多领域、产业链技术有机多样发展。

  2016年9月20日,2016UAS任务载荷及行业应用论坛会议将在北京举办。

几十年发展,中国无人机能否延续如今的辉煌?技术革新,迫在眉睫,在环保电力警用等领域,任务载荷如何引导行业的发展,开拓工业级无人机蓝海?任务载荷与行业客户需求的优势如何体现?任务载荷如何从信息的根本出发引导工业级无人机行业的发展? 以任务为主体,以客户需求为核心的无顾虑操作无人机系统又是什么样的理念?

从UAV到UAS,无人机到无人驾驶系统的发展,任务载荷成行业关注重点,并朝着多用途、高性能、智能化、小型化等方向发展;从最基本的图像设备、视频设备、红外探测激光测距到雷达、光电吊舱传感器、电子对抗任务载荷等,由简到繁、化繁为简;任务载荷即密切联系终端体验,应用需求促进技术革新;又贴合行业产业链发展,扩展多领域、产业链技术有机多样发展。

任务载荷专家将发展成为无人机行业最具潜力的职业之一。

停滞不前,必将为历史所淘汰;闭门造车,终究落后于时代。

聚焦行业热点,共商发展大计

2016UAS任务载荷及行业应用论坛关注行业动态,从行业用户思维和使用体验共研行业大计,全新推出的任务主导无顾虑操作无人机系统又是什么样的理念?

环境监测执法任务载荷使用现状。2010年起几次环境突发事故,无人机都参与其中。任务载荷的操作成功与否直接关系到事件的处理速度状况甚至人员的安全

污染物排放应用

国家电网:无人机在电力巡检。2016年起,国家电网的无人机应用也开始回归任务载荷操纵,无人机项目发展的核心变为光电吊舱,多数据,多光谱及虚拟现实技术在特高压输电线路中的应用。

上一页123
相关阅读: 2016 UA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