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台湾军迷用无人机拍“汉光军演”被查办

2016-08-26 08:54 性质:转载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8月25日报道,台湾“汉光”32号演习“联勇操演”今天上午在屏东陆军联训基地进行,周边民众发现有架无人机升到100米高域,警方获报在网纱路85...

台湾联合新闻网8月25日报道,台湾“汉光”32号演习“联勇操演”今天上午在屏东陆军联训基地进行,周边民众发现有架无人机升到100米高域,警方获报在网纱路85号将住高雄市的42岁张姓男子带回调查;台湾警方初步调查,张是单纯的军事迷,空拍位置非军事管制区,是否涉及违反台湾地区“民航法”机场周边禁止飞无人机的规定,将由台“民航局”调查。

警方调查,张姓男子是电脑维修工程师,今天上午带念初二的女儿南下恒春,上午近9时在演习管制区外的网纱里85号前被带回调查。

张姓男子说,他是军事迷,尤其喜欢AH-64“阿帕奇”直升机,因过去只拍到静态影像和照片,得知阿帕奇参与演习,特别带女儿南下拍摄动态飞行影片,因对当地地形不熟,为了解所在地方位,演习开始前将无人机升空观察,方便摄影,完全没有刺探军情的意图,也知道一旦演习开始直升机出现时,就不能使用无人机。

 

资料图:马英九曾经坐过的编号为808的“阿帕奇”武装直升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