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感受下1288美元飞蛋:PowerVision无人机

2016-08-26 08:26 性质:转载 作者:朱玲 来源:中关村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普通四翼无人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但你见过像蛋一样的无人机吗?来自PowerVision机器人公司近日研发了一款名叫“PowerEgg”的无人机,当它关闭时看起来像一个...

普通四翼无人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但你见过像蛋一样的无人机吗?来自PowerVision机器人公司近日研发了一款名叫“PowerEgg”的无人机,当它关闭时看起来像一个橄榄球大小的闪亮白色蛋,但按下放起落支架的按钮,拉起每一个螺旋桨的四个武器,它就变成了一个4.6-pound(2公斤)会飞的蛋。

powereggde 底盖下搭载了一个三轴电动万向节4K分辨率相机,可360度旋转;机身还搭载了4组视觉定位系统,以协助室内飞行高达13英尺(4米)以上的地面。当在室外飞行时,无人机依靠全球定位系统以及少量自动拍摄模式协助保持稳定,边导航边自拍。能够提供约23分钟时长的实时视频传输到3.1英里(5公里)到手机或平板电脑。

目前,这款PowerVision“PowerEgg”飞蛋无人机通过SSA的网站售价为1288美元(约1700澳元的命令或£975),包括无人机、电池和两棒控制器、充电器、基站,预计十月开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