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亚马逊快递无人机秘密测试基地曝光:藏在英国乡间

2016-08-24 07:32 性质:转载 来源:BI中文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亚马逊正在英国乡间的一处秘密场所测试其快递无人机。亚马逊无人机业务PrimeAir的联合创始人丹尼尔·巴奇穆勒尔(DanielBuchmueller)上月在一次新闻...

亚马逊正在英国乡间的一处秘密场所测试其快递无人机。亚马逊无人机业务Prime Air的联合创始人丹尼尔·巴奇穆勒尔(Daniel Buchmueller)上月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亚马逊最大的户外无人机测试基地位于英国的某个地方。但是亚马逊的公关团队始终不愿意透露与此有关的更多信息。

英国无人机飞行监管部门民用航空管理局(CAA)也不愿透露它批给亚马逊测试其无人机的地点的资料。

有些媒体的报道认为,这个秘密测试基地位于剑桥郡的亚马逊研发中心附近;BBC报道称,亚马逊在大学城东南方的一处名为Fleam Dyke and The Roman Road的历史遗迹测试无人机,但是在此之前,该秘密测试基地的照片却几乎从未见诸报端。

BusinessInsider专门派人前往英国剑桥郡,探访这个无人机测试基地。以下就是我们的记者发回的照片。

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最早于2013年12月接受“60分钟”节目采访时公布了亚马逊Prime Air的计划。这种概念无人机快递系统目前仍处于开发阶段,迄今为止亚马逊已经公布了很多种无人机设计方案。

亚马逊想用无人机在30分钟内将包裹投送到人们的家门口和办公室。它声称快递无人机将比目前亚马逊投递包裹时使用的传统运输工具即厢式货车更环保、更廉价和更安全

亚马逊Prime Air联合创始人丹尼尔·巴奇穆勒尔7月时说过,这种由电池供电的运输工具可以像直升机一样垂直起降,最高可飞到400英尺的高空,然后以每小时50英里的速度飞行最多15英里。他说,公司正在研制本身重量为25公斤的无人机,这种无人机实现了高度自动化,能够携带最多2公斤重的包裹。他补充说,公司现在已经研制出10余种样品机。

英国政府7月宣布,它已经允许亚马逊在英国领空测试其无人机。英国政府的首席技术官利亚姆·麦克斯韦尔(Liam Maxwell)上个月在出席亚马逊新闻发布会时表示,在无人机测试方面,英国政府比其他国家更加开明和更加积极。

亚马逊利用剑桥郡大学城的研发中心来协助它开发无人机。

剑桥是英国最大的技术中心,亚马逊在此设立了一个关键的研发中心。亚马逊人工智能虚拟助手Alexa的很多技术就是在剑桥郡开发出来的。

我到达剑桥郡之后,先去拜访了威廉·塔恩斯塔尔·佩多埃(William Tunstall-Pedoe),这位毕业于剑桥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的研究生创办了一家名为Evi Technologies的语音识别技术公司。亚马逊在2013年以26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家公司。Evi的人工智能软件现已成为Alexa的核心。佩多埃在接受采访时称,他不清楚亚马逊在哪里测试无人机。

拜访了佩多埃之后,我驱车前往Fleam Dyke and The Roman Road,也就是BBC在报道中所说的无人机测试地点。

我在乡野间四处转悠,寻找无人机测试的地方,突然之间我看到了这个巨大的通信塔。

据两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本地人称,无人机的测试地点在一个名为Worsted Lodge的地方附近,大概在剑桥东南方8英里的位置。其中一名本地人还特意在地图上指给我看,并且告诉我如何去那里。

这就是Worsted Lodge,我把车停在了这儿。剩下的路程需要步行,大概再走20多分钟就能到达无人机测试基地了。

通过公共路标也能找到无人机测试基地的外围,这是其中一个公共路标。

我在无人机测试基地附近见到了这个标识牌。Friends of the Roman Road and Fleam Dyke组织的秘书长朱丽叶·纳皮尔(Julia Napier)对我说,她倒宁愿亚马逊在美国的沙漠地区测试其无人机。她担心无人机发出的噪音会惊吓到该地区的很多鸟类和路过的行人。

这个标识牌介绍了当地的某些动植物群。亚马逊在测试无人机时发现基地周围有很多猫头鹰和其他鸟类。

这张图清楚地标示出了测试基地的准确位置。虽然测试基地在这张卫星照片上似乎被涂上了某些色彩,但是在拍摄这张照片的时候,测试基地实际上被1米多高的绿色植物完全盖住了。

这张图显示出从Worsted Lodge通往无人机测试基地的路径。

这张照片的右侧有很多高大的树木,挡住了我的视线。我绕过树木后立即发现了我一直在寻找的测试基地。

这个测试基地的一角有一个货柜,另一角还有个更复杂的设备。测试基地之间大约间隔了400米。这两个仓库可能会被用来发布和保管无人机。

这些货柜的前面都有草坪类型的无人机停放区,地上还插着很多旗子,但是现在还不清楚这些旗子跟无人机测试有何关系。

这是其中一个相对较小的货柜的近距离照片。一位安全保卫人员走出货柜,问我们在干什么。他说这个地点并不是用来测试无人机的,他说这只是一个农场。当我指着场地中的大型发射台时,他说这个地方只被用来耕种。

与保安遭遇之后,我试图将该地点与农场放在一起。亚马逊Prime Air的测试员必须走过一段很长的下坡路才能到达测试地点。

回到剑桥,我掏钱参观了亚马逊设在帕克城堡的研发中心,这个研发中心就位于Poseidon House的外面,这个地方也是Evi Technologies被收购前的总部所在地。

亚马逊的研发中心就藏在这幢不起眼的大楼后面。这里有很多团队在开发Prime Air服务和亚马逊的人工智能助手Alexa。

这幢大楼上并没有亚马逊的LOGO。这个超小的帖子是唯一一个指出无人机测试地点的路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