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徽县使用植保无人机进行农作物田间管理

2016-08-22 07:07 性质:转载 来源:甘肃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徽县东盛种业有限责任公司引进的型号为JF01-10和JF01-20的遥控电动植保无人机,在县农技中心技术人员的配合下,对永宁镇苏沟、泰佰,水阳乡两垭和栗川...

近日,由徽县东盛种业有限责任公司引进的型号为JF01-10和JF01-20的遥控电动植保无人机,在县农技中心技术人员的配合下,对永宁镇苏沟、泰佰,水阳乡两垭和栗川乡郇庄等村的玉米等农作物进行防治蚜虫、抗旱营养液喷雾等空中作业,其田间管理的先进性、实用性、高效性受到广大农民群众的认可。

遥控电动植保无人机可负载8-10公斤农药,在低空喷洒农药,每分钟可完成一亩地的作业,其喷洒效率是传统人工的30倍。遥控电动植保无人机采用智能操控,操作手通过地面遥控器GPS定位对其实施控制,其旋翼产生的向下气流有助于增加雾流对作物的穿透性,防治效果好,同时远距离操控施药大大提高了农药喷洒的安全性,还能通过搭载视频器件,对农业病虫害等进行实时监控。遥控电动植保无人机采用的喷雾喷洒方式至少可以节约50%的农药使用量,节约90%的用水量,大大降低资源成本,具有作业高度低、飘移少、可空中悬停、无需专用起降机场、远距离遥控操作、喷洒作业安全等诸多优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