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国战略无人机在在中国境内失踪:多年后看到中国复刻版欲哭无泪

2016-08-21 10:23 性质:转载 来源:一点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这两年关于中国军用无人机的新闻不断涌现;国产捕食者无人机交付伊拉克,阅兵无人机部队,CH5重型机首飞,甚至是国产“全球鹰”等等,一度国人乃至世界都认...

最近这两年关于中国军用无人机的新闻不断涌现;国产捕食者无人机交付伊拉克,阅兵无人机部队,CH5重型机首飞,甚至是国产“全球鹰”等等,一度国人乃至世界都认为中国无人机已经接近了美国水平。

但谁能想到竟是美国人"教会"咱们制造无人机的。

虽然当年中国无人机是起步于苏联产品,但是确实美国人帮助我们成长的。

上世界60年代越南战争爆发,无人机第一次大规模出现在战争中。美国以南越为基地频繁侵犯我东南沿海。当时美军甚至投入了当时技术最先进的BQM-34火蜂无人机。中国军队一度被"火蜂"这种速度十分快的小飞机看得一清二楚。

  经过中国空军和防空兵一段时间的奋战,击落了20架多架这种无人机,甚至民兵还缴获几架完整的。1969年我们决定复制这种当时最先进的战略侦察无人机,计划代号长虹1号,历经10年努力才列装空军。

很长的一段时间内这款山寨无人机是中国军队唯一的侦察无人机。今天我们还能看到图4挂载这款无人机在中国航空博物馆展览。

  去年中航工业卖给伊拉克军队的“彩虹CH”系列无人机也得感谢"美国同志"无私的帮助。2001年阿富汗战争开始,中国也看到了美国捕食者无人机无人机在战争中的价值。美军有不少无人机坠毁在阿富汗群山中,短短的几年时间中国就拿出了酷似美国捕食者的CH4型无人机。

美国生产捕食者无人机的公司一定很郁闷,去年中国CH4无人机抢了伊拉克军队上亿美元的大合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