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为避免无人机碰撞 新西兰航空客机降落时复飞

2016-08-18 11:54 性质:转载 来源:民航资源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资料图:皇后镇机场。新西兰媒体18日报道,17日下午在新西兰皇后镇机场,一架新西兰航空公司A320飞机为了避免与一架无人机相撞不得不复飞。据新西兰...


资料图:皇后镇机场。

新西兰媒体18日报道,17日下午在新西兰皇后镇机场,一架新西兰航空公司A320飞机为了避免与一架无人机相撞不得不复飞。

据新西兰民航局,从奥克兰飞往皇后镇的新西兰航空NZ647比预定计划延误了10分钟降落,机上载有153名乘客。

民航局希望警方能够找到这次事件的肇事者,对其处于“最大可能性的惩罚”。

下午3点50分,警方接到皇后镇机场塔台的投诉,赶往海斯湖村(Lake Hayes Estate)。塔台称有无人机在跑道附近飞行。海斯湖村在皇后镇机场的起降航路上。

在声明中,新西兰空管称看到一架无人机在海斯湖附近,跑道尽头处。

“据民航局的规定,无人机不能进入机场控制区4公里以内。”

民航局联络官员称,无人机迫使这架A320飞机复飞以避免可能发生的碰撞。

直至昨晚,这架无人机的使用者还没有被警方找到。

皇后镇机场有世界最美进近机场的美誉。但其跑道较短,依山傍水的自然条件也决定了在这里进近和起降具有不小的技术难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