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如何能在运动中记录下精彩瞬间?这款自动跟踪无人机做到了

2016-08-17 17:37 性质:转载 作者:王松 来源:懒熊体育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你在公路上疯狂的骑行,或者是操控着你的滑雪板从雪山上滑下来,这其中有多无数多个炫酷的动作,拿出手机来自拍一下吧,发现拍摄角度不对;叫个朋友来拍吧,...

当你在公路上疯狂的骑行,或者是操控着你的滑雪板从雪山上滑下来,这其中有多无数多个炫酷的动作,拿出手机来自拍一下吧,发现拍摄角度不对;叫个朋友来拍吧,节奏又不协调,拍出的画面并不能帅帅地展示自己。想在朋友圈装B有点难。

美国一家无人机开发商Helico Aerospace就看到了这其中的痛点,开发了一款自动跟踪无人机Airdog。今年7月,Airdog获得了271万美元的融资。

在开发Airdog之前,这家公司是工业无人机的开发商,在无人机领域有着丰富的技术。在2013年启动Airdog这个项目,团队也由3人增加到12人。

融资进程

它是如何做到自动跟踪的呢?

Airdog配备了一个名为AirLeash腕带式的控制装置,它会实时通过蓝牙向无人机发出GPS信号,让无人机保持与人的相同的距离与高度,当人移动时,无人机也会相应地跟随着人。当然这个距离与高度可以通过App提前设定,包括了括极限脚踏越野车(BMX)、极限滑雪、冲浪、越野摩托机车、水上滑板等多种飞行模式。

Airdog无人机的特点是便携性很好,它能够折叠起来放在包中,减少空间占用。使用时只需要在戴上与之配套的表带,按下表带上的按钮便可以实现自动跟随。惟一不足的是该无人机没有摄像机,但它有一个GoPro的万向支架,装上自购的GoPro摄影机就可以使用了。

这款无人机在亚马逊的售价为1599美元,不包含相机,这并不是一个很大众的价格。创始人解释“很多极限运动爱好者都已经购买了GoPro,他们无需再购买新的相机了,我们也不希望在无人机之外给用户增加其他的成本。”

但是这价格在摄像无人机中算是比较贵的。

比如在无人机爱好者群体中,素以质量过硬著称的3DR Solo在亚马逊的售价就是999美元,但是3DR Solo能跟随飞行,它需要提前设定好预定飞行路径。

EHang GhostDrone 2.0搭载了4K运动相机,通过智能手机应用控制,充电1小时,飞行25分钟。亚马逊上售价599.99美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