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草场监测用上无人机

2016-08-13 10:07 性质:转载 来源:山西农民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草牧业”的概念由中国科学院植物所方精云院士牵头向国务院提出,并被写入2015年中央一号文件和政府工作报告。2015年下半年以来,来自中国科学院植物...

  “草牧业”的概念由中国科学院植物所方精云院士牵头向国务院提出,并被写入2015年中央一号文件和政府工作报告。2015年下半年以来,来自中国科学院植物所、地理所、遗传发育所等20多个研究所的约200位研究人员和其他研究机构科研人员一起,活跃在呼伦贝尔大草原上,开展“生态草牧业试验区”各个试验项目的建设。图为7月29日,在呼伦贝尔农垦集团谢尔塔拉农场的天然草地恢复技术示范区,三名来自中国科学院的科研人员正在用无人机监测草场恢复情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