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无人机“巡河”

2016-08-12 08:15 性质:转载 来源:金华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yzl68114昨天上午,永康市酥溪上空出现了一位特殊的“巡河员”———一架无人机。这是永康首次启用无人机“巡河”,从更高的视野、全方位洞察各个河道...

yzl68114

昨天上午,永康市酥溪上空出现了一位特殊的“巡河员”———一架无人机。这是永康首次启用无人机“巡河”,从更高的视野、全方位洞察各个河道整治的情况。

一直以来,永康市河道巡查都采取工作人员步行查看的方式。受河道地形和自然条件限制,人员巡查不可避免地存在着盲区和死角。这次让无人机担任“巡河员”,有效解决了这一问题,并且提高了巡河效率。

无人机“巡河”的实施,标志着永康市河道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深入,适应河道管理新常态的主动性进一步提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