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民航世家中的美女飞手谢晓雯:无人机在文物保护和考古中这样用

2016-08-06 08:23 性质:转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个地道的成都姑娘。四川省第二位考取AOPA合格证的女驾驶员。她叫谢晓雯,今年24岁,是一个地道的成都姑娘。在大学期间学的是传媒,看到更多...

一个地道的成都姑娘。

四川省第二位考取AOPA合格证的女驾驶员。

她叫谢晓雯,今年24岁,是一个地道的成都姑娘。

在大学期间学的是传媒,看到更多的影片,老师对于镜头的讲解也会比较多。

一个偶然的机会拍作业,第一次接触到了无人机

毕业之后莫名其妙地进了文博行业,虽然专业不对口,但是她自己在慢慢地接触和学习。

因为文博工作中会用到无人机,她自己考取了AOPA合格证,是四川第二个考取该证的女驾驶员。

“现在文物和考古已经不是人们最开始的了解到的那样,无人机对于文物的保护、遗址的勘探有很大的作用。”

“比如莫高窟,那么高,那么大,拍全景以前都是直升机上去,成本太高,而用无人机就能很简单地完成任务。”

她以前对无人机只是兴趣,现在除了兴趣之外,也会更深入地了解。

特地学习了一些法律法规的专业知识后,她对头顶上飞过的东西越来越敏感。

精灵4是她使用的机器,但现在的工作单位准备购买S1000,打算让她和另外两个帅哥一起使用。

“我是和他们一起去考的AOPA证,不过飞行不是我们主要的工作,只能抽时间飞行。”

她喜欢有感觉的飞机,精灵的操作手感她觉得没有S1000舒服,但是S1000又没有精灵反应快,有时会有延迟。

“悟是最完美的结合,抗风性很好,外观完胜S1000和精灵,我最近准备入手一台。”

她认为无人机中最应该改进的就是电池,不管什么无人机她都觉得电池都很鸡肋。

单位买精灵4,买电池的钱比用在机子本身上都还多。

她希望可以有太阳能无人机,飞机上挂载一些太阳能电池板,给飞机上的电池供电。

“我有一次听一位开直升机的朋友说的笑话,空军看民航不顺眼、民航看直升机不顺眼、直升机看......”

在记录飞行方面,她有一个飞行记录本,每次飞行之后会将数据填写上去。

或许是因为民航家族出身,爸爸在空军中做飞行通信数据,老公是民航的飞行员,她很痛恨黑飞。

"小小的无人机对飞机的影响很大,特别是一些人买来当做玩具来玩。”

如果你想跟我们交流无人机相关话题,请添加微信号wurenji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