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逃离G20禁飞区——无人机TV首次千岛湖直播秀

2016-07-27 16:48 性质:编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G20杭州峰会即将来临,浙江省政府对浙江以下地区实行禁飞:除建德市、淳安县外的杭州市各县(市、区),包括湖州市吴兴区、湖州市南浔区、德清县、安...


G20杭州峰会即将来临,浙江省政府对浙江以下地区实行禁飞:除建德市、淳安县外的杭州市各县(市、区),包括湖州市吴兴区、湖州市南浔区、德清县、安吉县、海宁市、桐乡市,绍兴市柯桥区、绍兴市越城区、诸暨市都是禁飞区。自此,由无人机TV主办,奥点云提供节目制作技术支持,JVC提供设备支持的《逃离G20禁飞区——无人机TV首次千岛湖直播秀》,将在7月30日晚17:30和大家一起自由畅飞千岛湖!


想参与的小伙伴们,跟着无人机TV,来秀一秀你的航拍绝技!当然,此次直播首秀是国内第一档全民参与的直播互动节目,投票选择千岛湖你最想看的景点,票数最高的,无人机TV将在此景点直播。


活动参与方式:

一起飞:关注无人机TV公众号(UAVlive),发送姓名+联系方式,报名参与此次航拍直播秀,无人机TV工作人员将会与您联系。

一起玩:在无人机TV公众号(UAVlive)菜单栏投票参与此次千岛湖直播秀节目选址。


此次千岛湖直播活动,我们也很荣幸地请到了奥点云市场总监王璞作为嘉宾,与无人机TV主持人连线,实时互动讲解现场情况。当然,嘉宾与主持人还为大家演示《无人机直播》和《异地互动直播》教程,可谓干货满满!


另外,在目睹直播、斗鱼TV、熊猫TV、战旗TV、火猫TV、龙珠直播和爱奇艺▪拍客等各大视频直播平台将同步对此次《逃离G20禁飞区——无人机TV首次千岛湖直播秀》全程直播。齐鲁网无人机、花火网、飞兽社区、宇辰网、天机网、AOPA云、无人机网、beyondsky九天纵横 、机器人网、钉科技、豆瓣等应邀作为活动的宣传媒体,将为大家全程报道此次活动。届时,请大家关注无人机TV公众号,第一时间获取直播信息!


最后提醒大家,主持人在节目中将会随机发送超大现金礼包,绝对不可错过哦!7月30日傍晚17:30,我们不见不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