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莱曼推出L-A系列概念无人机:模块化设计易升级

2016-07-27 16:45 性质:转载 来源:cnbeta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过去十年里,商用无人机已经在很多领域取得了重大成就,而法国莱曼航空希望为专业人士提供更加面向未来的新产品,它就是采用了模块化设计的L-A系列概念无人...

在过去十年里,商用无人机已经在很多领域取得了重大成就,而法国莱曼航空希望为专业人士提供更加面向未来的新产品,它就是采用了模块化设计的L-A系列概念无人机。此前,莱曼已经提供过较高端的摄影测绘类无人机,即使鲜有飞行经验的用户也能够轻松掌控。但L-A系列面向更加专业的领域,比如采矿、建筑和精细农业

莱曼航空的新款L-A系列模块化无人机,将主打测绘与农业应用(基础型号为LA500)。

值得一提的是,每架无人机的自动驾驶、机翼和相机部分,都是可以拆卸置换的,而这不仅仅是给运输带来便利。如果几年后推出了升级版配件,用户也可以很方便地用上它们。

作为一款商用设备,其采用了模块化的设计,使得它在未来很容易升级。

该系列无人机的核心是由铝、碳纤维、发泡聚丙烯(EPP)结构等高科技设计。其续航可达45分钟、航程25公里(15.5英里),而长距离调制解调器一直与它保持着连接。

该无人机采用单电推进式螺旋桨动力(无刷电机)。

适用于高精度测绘的LA500-RTK机型,可搭载索尼 6000相机(拥有2430万像素APS-C传感器),而LA-500AG农用机型则配备了用于农作物监测的Parrot多频谱Sequoia传感器。

巡航速度可达20-80km/h(12.5-50mph),但不能应付雨雪天气。

其它方面,L-A系列模块化无人机支持自动着陆、翼展116公分(45.7英寸)、并且拥有可拆卸的小翼。其总重达到了1.25公斤(2.75磅),采用无刷电机(螺桨)推进。

L-A Series 2016

值得一提的是,L-A系列还搭载了该公司全新的OperationCenter飞控软件,支持在Windows 10触屏设备上运行。

该机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为3490美元(基础型号),面向采矿测量应用的RTK机型的售价为5890美元,农用+Sequoia相机款为7990美元(RTK机型不带相机)。

三款机型均提供了一年质保,该公司表示会在今年4季度出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