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武汉天灾牵动人心,小米新捐无人机助力抗洪

2016-07-07 08:05 性质:转载 来源:IT之家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IT之家讯截至6日10时武汉国家基本气象站记录的数据,武汉主城区14小时降雨229.1毫米。自6月30日20时开始的本轮强降雨历史罕见,周持续降水量突破有气象记录...

IT之家讯 截至6日10时武汉国家基本气象站记录的数据,武汉主城区14小时降雨229.1毫米。自6月30日20时开始的本轮强降雨历史罕见,周持续降水量突破有气象记录以来最高值。

武汉轨道交通整体运营情况平稳,仅武昌火车站仍在抢险中,暂未恢复。

据 楚天都市报消息,7月6日晚11时,媒体方已经收到小米捐赠的两部无人机,在抗洪报道中开展航拍,实现新闻的可视化和全景、直观呈现,并将在抗洪报道中一展身手。

除了无人机之外,在昨天小米方面还捐献超过价值55万元的充电宝、LED随身灯等物资助力抗洪。


▲新闻媒体总编辑任浩(右)从小米科技有限公司公关副总监尹磊(左)手中接过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