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四川技工院校扩招 新增无人机操控等专业

2016-05-20 09:02 性质:转载 来源:成都晚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昨日,成都晚报记者从省人社厅了解到,按照国家人社部《关于做好2016年技工院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四川今年将确保招生规模不低于上年,近两年降幅较大的地...

  昨日,成都晚报记者从省人社厅了解到,按照国家人社部《关于做好2016年技工院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四川今年将确保招生规模不低于上年,近两年降幅较大的地区和技工院校将扩大招生规模,确保2016年全省技工院校招生规模达到4万人以上。

为了拓宽生源渠道,四川鼓励技工院校探索建立多种招生方式和渠道,包括鼓励具备条件的技工院校深化国际合作办学,招收国际学生或与国外职业院校联合培养的国际招生方式,与企业合作开设订单班等校企合作招生方式,与初高中合作面向初三、高三学生开展提前分流招生等。

记者从公布的专业名单中发现,不少专业与当前快速发展的新兴产业相对口,不仅包括3D打印技术应用、新能源汽车制造与装配、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生态农业技术等专业,还包括无人机操控技术、老年服务与管理、文物修复与保护等交通、服务、文化艺术类专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