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行业领袖 > 正文

李琛:持续创新的动力来源不忘初心

2016-05-17 07:03 性质:转载 来源:新华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天峋创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琛新华网北京5月16日电(陈听雨)16日,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主场活动期间,北京市科委联合新华网...

李琛

天峋创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琛


新华网北京5月16日电(陈听雨)16日,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主场活动期间,北京市科委联合新华网、中国科技网、中国科学报、清华大学、北京发明协会等6家单位主办的“科技创新 砥砺成金”2016创新创业论坛暨“公众参与创新行动计划(第二季)优秀项目颁奖盛典”在北京民族饭店举行。论坛举行了主题为“如何持续创新创业活力,落实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的对话,天峋创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琛在对话环节表示,“持续创新的动力来源于不忘初心,对生活的热爱,对社会强烈的使命感驱动我们不断前行。”

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被写入2015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双创”热潮便迅速席卷全社会。如今创新创业已成为社会常态和普遍共识,下一步,如何持续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保持“双创”热情,尤其是把双创成果转化成现实生产力,成为行业热议的话题。

李琛称:“我们是一个从北航走出来的大学生创业队伍,是一个刚刚上路的一个创业者。我们做的是工业机无人机,专注于环保安防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整套的解决方案。持续创新对于我们来讲,来源于不忘初心,对生活的热爱,以及对社会的强烈的使命感驱动我们要不断地往前走。”

针对天峋创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目前的创业发展,李琛介绍,18日将公司产业的投产仪式,从资金链、融资、产业化等多方面来讲,我们已经迈出了比较坚实的一步。公司这团队有四个合伙人,两个是懂技术的,另外两个人,一个人的专业是偏数学,另外一个是偏管理。他称:“我们团队的核心骨干并不知道创业怎么变现,甚至不知道投融资是怎么回事儿。但我们不忘初心,大家只是想做这个事情,我的责任就是要管理好这个团队,带好这个团队,构建一个比较好的商业模式,做更好的商业推广,让企业的价值最大化。”


他认为,作为企业从创始人而言,逐利是不可回避的问题,但不是首要的问题,首先还是应该把事儿做好,这样才能实现个人的社会价值和使命感。当有不同的投资人进入创业项目时,很多利润方面的包袱已经转嫁到其身上,他们会考虑更多这方面的因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