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厦门信息学校将设无人机专业 招生人数大约50人

2016-05-15 07:19 性质:转载 来源:厦门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厦门信息学校将在今年中招招收无人机专业,招生人数大约50人。厦门信息学校昨日走进金山社区,学生们展示了他们在学校学习的“十八般武艺”,为的是让外界看到...

厦门信息学校将在今年中招招收无人机专业,招生人数大约50人。厦门信息学校昨日走进金山社区,学生们展示了他们在学校学习的“十八般武艺”,为的是让外界看到职业学校能给予学生的良好教育。

其中,最酷炫的是学生们把无人机带进了金山社区。看着在天上盘旋的无人机,校长庄铭星透露,今年中招,信息学校将在“物联网”招生大类中,开招无人机专业,招生人数大约为50人。

据介绍,这个无人机专业将教授无人机的组装、操控以及后期视频制作等等。目前,信息学校已经组建了无人机实验室。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