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常州首家无人机培训基地成立:"黑飞"将会被罚

2016-05-05 10:38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江苏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市首家无人机培训基地成立近日,我市首家无人机培训基地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成立,据了解,该培训基地是由东方恒基集团授权。东方恒基集团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培训、技术与飞行服...

   我市首家无人机培训基地成立

近日,我市首家无人机培训基地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成立,据了解,该培训基地是由东方恒基集团授权。东方恒基集团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培训、 技术与飞行服务的企业,该集团于2014年取得AOPA(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培训资质。

今年年初,中国民航总局发布关于《轻小型无人机运行适行(试行)规定》。这一规定首次把人机进行细化分类,并要求无人机驾驶员必须取得适航许可,按相关规定符合要求才允许飞行,否则就是违规操作,属于“黑飞”将被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