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策法律 > 正文

小型无人机运营管理规章议案进入最终审议

2016-05-04 07:15 性质:转载 来源:民航资源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5月3日消息:在经历的漫长的等待之后,终于FAA将向白宫提交了无人机航空系统管理规章议案。根据hlregulation网站的报道,这一...

  2016年5月3日消息:在经历的漫长的等待之后,终于FAA将向白宫提交了无人机航空系统管理规章议案。根据hlregulation网站的报道,这一进展使得相关各方只有最后一次为此议案是否通过做出努力的机会。

报道称,所被提议的规章必须通过美国政府管理预算办公室的下设机构信息和管理事务办公室的审议。美国政府管理预算办公室属于美国总统行政办公室。简而言之,此次审议的目的是为了判定所提议的规章是否符合政府的指导方针和成本/效益分析。

此次审议时限为90天。然而,又有消息指出,审议时限可能会被立法机构无限期延长,而且,美国政府管理预算办公室有权将此次审议延长30天。换而言之,这最后通往政策出台的重要一步可能仍然被无限拖延。

这份hlregulation网站的报道称,在审议期间,大多数公众,包括所有相关各方,例如:无人机制造商、运营商及其他相关方面可能会要求参与到终审过程里面。这种要求可以转化为与相关机构的研讨会,讨论无人机规章的内容及规章可能对相关方带来的影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