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黄冈科技职业学院:2015级无人机驾驶员实习实训开班

2016-05-04 07:04 性质:转载 来源:黄冈科技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4月18日上午10时,黄冈科技学院无人机工程学院2015级实训开班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友芳,以及教务处雷、二级...

  2016年4月18日上午10时,黄冈科技学院无人机工程学院2015级实训开班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友芳,以及教务处雷、二级学院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及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启动仪式。

开班仪式由无人机工程学院李儒刚院长主持。首先主持人向学生介绍入会领导,接着湖北科技电鹰有限公司的领导为学生介绍无人机的学习与应用及美好的前景,他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无人机,并拿到无人机驾驶证。

教务处雷处长对企业教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学生提出要求:1.要寻找兴趣,发展兴趣,使兴趣长久不怠。2.踏实、刻苦、认真,3.动脑筋,好琢磨。希望学生好好学习 为父母争光。

学生代表陈泽林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的期望,认真学习。

李书记在仪式上讲话,他重申了学校的办学宗旨:“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同时对无人机专业的应用发展前景充满了憧憬,说这是个非常有前途行业,是高就业、高薪水的行业。希望同学们要珍惜这难得的培训机会,认真刻苦学习,将来成为国家的有用人才。

最后李院长预祝全体学生取得良好的成绩,考取相关证书。开班仪式在融洽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