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调整政策 美FAA批准首个商业无人机夜间飞行项目

2016-04-21 11:28 性质:转载 来源:凤凰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凤凰科技讯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批准了首个小型商业无人...

 

无人机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批准了首个小型商业无人机夜间飞行项目。这再次表明,美国监管部门正加快对无人机扩大用途的授权。

FAA规则限制了无人机的发展,促使行业呼吁FAA制定更为灵活的规则。作为对这一要求的回应,FAA已批准多伦多商业无人机公司Industrial Skyworks美国部门执行夜间检查建筑物和屋顶任务。此次任务将使用经过特别装备过的无人机,由受过专业培训的操控员操作,而且需要满足大量额外安全条件。

对于处于发展初期的无人机行业来说,FAA的这一决定可能将开创一个重要先例,凸显出FAA官员正调整政策,放弃或修改此前制定的无人机运营限制规则。这一调整似乎正在提速。

在本周作出这一决定之前,FAA官员一再表示,无人机在日落之后的任何飞行,即便是小型无人机或加强安全功能后的无人机,都必须等待进一步测试、分析以及正式规则制定完成之后执行。无人机的飞行依旧必须在地面操控员的视线范围之内实施。

FAA发言人尚未置评。不过,FAA飞行标准服务主管约翰·邓肯(John Duncan)在24页的决定书中详细介绍了作出这一决定的原因。该决定也预示着一个长达16个月的行政诉讼正式结束。(编译/箫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