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策法律 > 正文

美国:击落无人机违法 哪怕带着武器飞进家

2016-04-18 16:58 性质:转载 来源:新浪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目前为止,至少已经有12架无人机在美国的5个州遭到当地居民击落,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这是一种犯罪行为,即便无人机飞过居民...

目前为止,至少已经有12架无人机美国的5个州遭到当地居民击落,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这是一种犯罪行为,即便无人机飞过居民家的上空,甚至携带已经启动的电锯也不例外。

FAA表示,居民无权击落无人机,也不能干扰无人机驾驶员。虽然干扰无人机驾驶员的后果不像干扰民航客机驾驶员那么严重,但仍然属于违法行为。

不过,迄今为止还没有美国人因为干扰无人机而被捕。

FAA引用美国联邦法规18 USC 32条的规定称,任何破坏飞行器或对飞行员实施暴力活动的人都可能遭到检方起诉。

这部法规并没有对所谓的“暴力活动”进行定义,但向无人机或其驾驶员射击显然可以归入其中。

随着越来越多的业余爱好者开始使用无人机,违规行为发生的概率也在增加,不过,很多公司对无人机配送服务的商业兴趣同样在增加,但有的人或许并不喜欢有无人机飞过自己的住房上空。但即便如此,仍然不能因此而射击无人机。

违反FAA法规可能面临5年监禁,但目前还没有与无人机有关的违法人员遭到起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