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飞手 > 正文

飞手区宇轩:无人机只能是成人玩具吗?00后教你玩

2016-04-18 07:35 性质:转载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他是一名初二学生,年仅14岁的他从小就爱玩飞机,未来的梦想是能成为一名专业摄影师。但他父母认为无人机太过专业,不适合他这个年纪上手...

他是一名初二学生,年仅14岁的他从小就爱玩飞机,未来的梦想是能成为一名专业摄影师。但他父母认为无人机太过专业,不适合他这个年纪上手,在和父母坚持不懈的沟通下,终于在2016年拥有第一台专业无人机,获得了父母的支持。今天让我们来认识一下区宇轩和他的飞机。

简单介绍一下自己

我是区宇轩,今年14岁,广东佛山人,今年我才初二,在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实验中学上学,周末接触无人机。

14岁的飞手:区宇轩

你是怎么接触的无人机呢?

我是在6岁开始爱上玩100元以下的直升机,2013年看上了四轴飞行器,又开始了接触,一开始,父母十分反对,因为觉得价格贵且低级,我自己用零花钱与红包钱偷偷买了一台429元带实时航拍的四轴。

平时使用哪些品牌和型号无人机和辅助设备?这些飞机分别有什么优缺点?

在2015年还是用环奇四轴飞行器,它可以实时航拍,对于我来已经是十分难得的飞行器了,优点它可以实时监控,但是只有30万像素,遥控距离只有50米,但当时对于我来说就已经是不错了。在2015年4月,我突然在网上看到了大疆精灵3的发布,我一看性能吃惊了,顿时就想入手一台,但是5999元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天文数字,不过8月,3s发布,价格低了一点,我开始向一直反对的父母提起了此事。我用视频让他们慢慢了解大疆。2016年1月31日,我终于获得了我第一台专业无人机,大疆精灵3s。但是,3S我上手了两天就开始不满足了,因为wifi图传很容易受干扰,飞了400米左右失联返回,我上手3s十天,马上把它抛了。开始想入3A,在2月27日,我征得了父亲同意,入手了一台3A。3A的性能十分爽,我喜欢作死拉距,经常飞2000米,2.7k视频已经完全满足了我的需求。

现在的飞机有哪些需要增加或改进的功能?

我觉得WIFI图传应该好好改进一下,因为十分容易受干扰失联,这对新手是十分恐怖的。

你作为新手有什么经验和技巧吗?

我建议新手不要去测官方距离是否有5KM,其实官方公布的数据都是最理想的数据,所以大家不必全信,不要作死飞太远。另外,一定要避开高楼,如果炸了,不只是飞机没了,还要负责任。电池到20%时最好降落,不要想着用完电,否则会不可逆损伤电池。

请您讲一个使用无人机过程中印象最深刻的故事。

我有一次在禅城飞行,因为在城市,我又想拉距,想知飞了600多米就失去信号了,以后我再也不敢在城市里作死了。

00后玩无人机的很少,你平时都自己飞吗,老师同学怎么看你玩无人机?

虽然我年龄小,其实我有大把的飞友,其中我最佩服的一个飞友,他可以把悟当穿越机玩!平时我周末两天都会飞,一天飞两次。我觉得我不应该经常作死拉距,应该捕捉美景创作。由于各种原因的限制,目前我只在高明飞过。我的老师和同学都知道我飞无人机,他们觉得我太迷了!

跟拍游艇

从你自身角度来看,你认为新手应该买哪一种无人机呢?

我会给大家推荐大疆精灵3A,因为它价格符合大众,且与3p只是有一个4k视频的差距,一般来说如果你不是专业从事摄影,那么你没必要买3P 。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